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義工感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義工感想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義工感想 

  今天,我去做義工,我高興極了。因為前幾天我到東方書城看書,看到書有很多都亂擺,我看在眼裡,心裡就巴不得把書擺放得整整齊齊,所以我求阿姨讓我在書城做義工,工作主要是整理書,阿姨馬上答應了。 

  一早上一到書城,書城已經人山人海,我走到兒童書櫃前,書櫃的書已經橫七豎八 ,我馬上整理起來,突然有一個小男孩看完書就丟在一邊,拍拍屁股就走了,我馬上想到前天我和他一個樣,我快步向前教育小男孩,小男孩聽了我的話臉紅了,把我手中的書放回原位,我高興極了,心情好就把書整理得整整齊齊,晚上阿姨還表揚我。 

  從這次做義工,我知道亂擺書是不好的,我們不能亂擺書。那樣會讓工作人員增加工作量,那是多麼辛苦。如果我們遵守規則,那工作人員會減少工作量了。 

  這次做義工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,其中養成最大的習慣是做任何事後都會整理。

您正在瀏覽: 義工感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義工感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