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型汽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型汽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新型汽車

  在未來,我發明了一種新型汽車。它的外形是最流行的賽車型,非常帥氣,是當代時尚小青年旅遊的必備工具,它還有一個最絕的特點,就是在海陸空均可使用。

  未來的汽車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性能,車身前後的擋板像碰碰車一樣,是用新型材料海綿鋼製成的,當汽車互相撞到一起的時候,你就再也不用擔心車禍的發生了。

  未來的汽車不需要汽油,它可以把排出的尾氣的熱量回收並把它們利用起來,也可以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陽能發電,他還可以將路上的其他有害物質及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轉成氧氣。這樣,當你開車時,就可以享受免費的“氧吧”了。同時人們不必為了油荒和漲價而發愁了。

  未來的汽車不必擔心擁擠的交通現象,當發生堵車時,只要輕輕的按下“飛”字鍵,就會變成飛機,飛到通暢的馬路上。如果放假想到海上玩,就按“海”字鍵,汽車就變成了潛水艇,在你到海里觀賞那五彩繽紛的海底世界。

  未來的汽車不會讓你有擔心被盜的後顧之憂,車子可以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,能隨主人的意思放大或縮小,便於攜帶。

  參觀了我的最新發明,你是否想馬上擁有這台環保而神奇的汽車呢?

  韶關市湞江執信小 三年級(2)班彭可均

  指導老師:廖海燕

  文 章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新型汽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型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