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母雞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母雞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外婆家有隻小母雞,火紅的雞冠、美麗的身子,好看極了。

  這幾天我一直在觀察它。我發現它的小腳丫很細並且很長,像一個小姑娘的手,一看就知道是一位長跑健將,我一接近一點的時候,它就馬上跑走,害得我追了半天也沒追上它。它就連吃飯的時候也四處張望,小心翼翼。害我解釋道:“我這是為了寫日記在觀察你,又不是要把你燉成雞湯。”話一說出來,大家哄堂大笑。它的爪子只有四隻,它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五彩繽紛,有紅的、黃的、綠的……它吃東西時也很奇怪,左邊啄幾下,右邊又啄幾下,它的速度很快,一到外婆喂米的時候,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衝過去,好象一年沒沾過食物呢,其他小雞隻好站在旁邊乾瞪眼。

 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,小母雞快要長成大母雞了。可愛的小母雞,你快快長大吧,我們還等着你下蛋呢!

  三年級:李璜顥

您正在瀏覽: 小母雞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母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