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有趣的穿衣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穿衣比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朗晴小學三年級 干恬 

  猴子王國的國王覺得人很聰明,就下令全體猴子都要向學習。學什麼呢?猴王發現人來看猴子總是穿着衣服。於是,猴王決定先學穿衣服。為了調動猴子穿衣的積極性,猴王要舉行一場穿衣戴帽的比賽。 

  消息一傳出,許多猴子很好奇,就紛紛趕來報名,排成的隊伍,像一條長龍。報名表都不夠了!組織負責人都快忙活不過來了! 

比賽正式開始啦,只聽猴王的一聲令下:“預備——開始!”所有的猴子匆匆忙忙穿起衣服來。嬌生慣養的黃毛猴,緊張極了!他有點不知所措,要知道它平時什麼事情都叫媽媽幫的,所以,它穿衣服時把扣子扣錯了好多顆,褲子都穿到了頭上,還精神抖擻地站在那兒,逗得全場哄堂大笑。 

  再看看性子急的小白猴,本來,猴子尾巴應該露出來,可是尾巴怎麼用力抽都抽不出來,看看褲子前面,那兒破了一個洞,那個洞就是為了裝尾巴的呀,原來他把褲子的前後穿反了!小白猴羞得屁股更加紅撲撲啦! 

  猴子們全都為穿衣服急得“吱吱”直叫,抓耳撓腮的時候,只有齊天大聖孫悟空情緒鎮定、不慌不忙。它小時候什麼事情都自己干,不叫媽媽,所以,這次比賽,它穿衣服最乾淨、最整潔,他比賽得了冠軍。 

  通過這一次比賽,小猴們明白了遇事要冷靜、要熟能生巧,這樣,幹什麼事,心裡都不會有壓力、負擔,就能得心應手啦! 

  指導老師:葉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穿衣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穿衣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