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窮人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窮人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《窮人》續寫 

第二天一大早,兩個小孩子醒了,他們餓了。桑娜和漁夫都有些着急,家裡只有黑麵包。漁夫對桑娜說:“西蒙的孩子太小了,不能吃黑麵包呀!要不然……”他坐了下來,用手托着腮幫子,最終還是下定了決心:“我去集市上給他們買牛奶!”對!桑娜想:即使自己不吃飽,也要讓孩子們吃得飽飽的! 

漁夫踩着小雨來到商店,買了最香的牛奶,帶了回來。桑娜小心翼翼地把牛奶倒進一個小鍋里,生怕漏掉一滴——這可是他們一個月的生活費呀! 

牛奶又香又濃的味道溜到了5個孩子的鼻孔里,他們從來沒喝過牛奶,便好奇地探頭:“媽媽,這是什麼味道?好香、好甜呀!”是的,就連桑娜,也沒有喝過這樣的牛奶,她都快抵擋不住誘惑了,更何況孩子呢?“孩子們,”桑娜轉過身,以往溫柔的眼神變得嚴肅起來:“這些牛奶是給那兩個孩子喝的,他們比你們要小得多,只能喝牛奶,你們要讓着他們。”幾個孩子的表情暗淡下來,他們戀戀不捨的看了一眼白白的牛奶,知道自己不能喝,只好出去了。桑拿輕輕地嘆了一口氣。 

牛奶熱好了,兩個孩子喝得正香甜。喝上牛奶,正是這小村裡每人的夢想,桑娜也咽了咽口水。這時,她突然靈機一動。 

她端起煮奶的鍋,鍋里殘存着一點奶和少許奶皮。桑娜往鍋里到了一點清水,又放在爐子上,一邊煮一邊攪拌。這就是給孩子們的奶了。當孩子們看到自己的那份牛奶時,高興得差點蹦起來。他們香甜地喝牛奶時,桑娜的眼圈卻紅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窮人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窮人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