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溫馨的家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馨的家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滿意地端詳着我做的有趣的家。我是對照着我家來製作的,不過這是我自己的家。看了我做的這個家,連我的爸爸媽媽都忍不住笑了,相信你們也會覺得好玩、有趣、溫馨。 

  做這個家,首先得用上許多材料,它們是:雙面膠、一個很大的鞋盒、一大張硬紙板、一個紐扣、兩個礦泉水的蓋子、一個藥盒、一個塑料盒子、四張餐巾紙、一個紙杯、一塊廢舊的表、一個大的黑蓋子、一個小的透明蓋子。 

  準備好材料了,下面就開始做吧。先坐沙發,把三張餐巾紙疊成長方形,再把它對摺,用雙面膠固定在鞋盒的一個角落,沙發做好了。再把塑料盒放在發發前面,就成了桌子。把那塊廢舊的表放在桌子前面,就成了電視機。然後把紙杯的底部剪下來,放到沙發的旁邊,在上面放上一張小小的硬紙板,再在小小的硬紙板上放上一塊更小的長方形的硬紙板,一個電話做成了。

  做完這些,就做完客廳了,接下來做我的卧室。剪下一張長長的硬紙板,粘在鞋盒上,在那張硬紙板的旁邊,剪下藥盒的一面,在前面折一下,然後在下面粘上兩張硬紙板,床的外形基本上已經做好了。再把一張小小的硬紙板粘在上面,就成了枕頭,把四張長方形的紙粘在一塊,就成了被子,床就坐完了。在床的前面粘一張硬紙板,並把紐扣粘在上邊,就成了燈。卧室就做完了。

  再做廁所了,利用卧室的一面牆,把一張硬紙板粘在卧室的那面牆上,在裡面做一個馬桶,馬桶非常簡單,就是把一張硬紙板折一下,就就行了。再拿一個礦泉水瓶子,當水槽。再剪下一塊硬紙板來,粘在旁邊,廁所就做好了。

  廚房是不能缺少的,廚房有兩面牆,其中也利用了卧室的一面牆,廚房的另一面牆正好和卧室的那一面牆相對。裡面的東西做起來相當的簡單,剪下一個像字母“L”一樣的硬紙板,在硬紙板的一端粘上一個黑蓋子和一個透明蓋子,在硬紙板的另一端粘上一個礦泉水蓋子,這又是一個水槽。

 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一步了,門。門你們覺得簡單,可是在一個那麼厚的鞋盒上剪一個門實在不容易。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個門做好了,然後把餐巾紙整潔的疊起來,放到門前面,就成了門墊了。

  啊,我這完美的家做好了!是多麼的寬敞,多麼的舒適。可惜就是沒有餐桌,只能在桌子上吃飯,因為廚房太大了,餐桌又不能放在門前面,所以就不做餐桌了,這也省了我一些力。

  這是我自己做的,所以是我自己的家。不管別人怎麼說,我認為我的家做的非常好,我愛我家!

您正在瀏覽: 溫馨的家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