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畫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畫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學畫畫

  本領誰沒有呀!我也不例外,我也有幾種本領,但對我印象最深的是學畫畫。剛到畫畫班時,我又激動又緊張。要知道,我可是特別喜歡畫畫的呀!

  由於我是新生,還不知道該怎麼做,只帶了鉛筆、白紙和蠟筆。到了畫畫班裡,只見別人都帶了按照圖片畫畫的書,我可慌了神兒了,我沒帶書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開始畫畫了,只見老師拿着一本《簡筆畫》遞給我,讓我畫完以後給他看。

  我定下神來,翻開第一頁,只見是許多動物的頭,我自以為很簡單,可畫到鴨子嘴時,鴨子那扁扁的嘴我怎麼也畫不好。畫了又擦,結果鴨子沒畫好,紙反而被我擦的不像樣。當我交給老師的時候,老師說我畫的很像,只是以後下筆要輕,滿意了之後才能重描。接着,老師翻到後幾頁較難一點兒的圖片,讓我拿來紙,給我畫了一張,老師畫的和書上的一模一樣,我看了,下決心以後一定要畫得更好。

  之後的幾天,我畫的更認真了,我畫的每一幅畫老師都會給我耐心的指導,我畫的一次比一次好。

  在寶昌學畫畫的日子很快地飛逝了,我回到了白旗。這時,我的畫夾里裝滿了畫,那是我收穫的果實。

  有一次我把老師的畫拿出來照着畫了起來,畫得還不錯。我讓媽媽看,媽媽也誇獎我,陽光照在我臉上,我高興的大喊:“耶!”

您正在瀏覽: 學畫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畫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