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姨給我買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姨給我買禮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午我們回姥姥、姥爺家,小姨把車停好后,我們就直接去玩具廠,小姨要給我和弟弟買玩具,小姨說看中什麼就告訴她,她就給我買,我聽了高興極了。

  來到玩具廠,那兒玩具可真多呀,弟弟喜歡車,我喜歡芭比,我選我的,弟弟選弟弟的,弟弟拿着車這個也想要,那個也想要,其實我也是,哪個都很好,都捨不得放下,一個個玩具是那麼精緻,那麼的漂亮,顏色都那麼鮮艷,拿在手中真放不下,後來弟弟在小姨的選擇下選了幾種車,我自己也選擇了一個芭比的收銀機。收銀機和超市裡可像了,它也可以結帳,也能刷卡,也能計算等等,和真的一樣,它也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,我好喜歡它。

  我拿着喜歡的芭比收銀機,弟弟拿着他喜歡的車,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小姨給我買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姨給我買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