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爸爸你辛苦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你辛苦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夜深的時候,我聽到了關門的聲音,原來,爸爸要去做班,我的內心心痛急了,因為爸爸為了打工賺錢來維持家庭的生活,累缺了自已。早上,他又早早的起床,做早點,然後又匆匆忙忙的吃了一點,就去上班,一直做到下午,晚上還要去加班賺錢,又不知知何安慰他。

  爸爸做事非常認真,也非常的勤備。每天看他那忙工作碌着,我都會去幫忙,但爸爸又不願意,總是叫我:“去努力寫作業,不要耽誤了學習”我無何奈何,只能去努力學習,去報答爸爸的辛苦。

  爸爸在辛苦的工作之佘,還抽出有限時間對我和姐姐進行教育。爸爸的辛苦和細微的教肓,深深地打動了我,也希望和寄託,我在學習上一直都嚴格要求自己,盡最大努力做好。

  爸爸,我會好好的努力的,我想說:“爸爸,我愛你”。

  三年級:毓毓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你辛苦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