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杯熱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杯熱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給爸爸端茶吃過晚飯,我去寫作業,爸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。我一會兒就寫完作業了。爸爸說:“萌萌,過來喝水。”我端起杯子嘗了一口,啊!着口水我感到又清又甜。喝完水,我嘴裡就想吃了糖一樣。

  忽然我想起:爸爸媽媽從小把我養大,我也應該為他們做點事了。爸爸每天要在井下呆10多個小時,把烏黑的煤從井下挖出來,真是太勞累了。我又想到剛才那杯水。我決定給爸爸泡杯茶。我拿起杯子,放了點茶葉,又接滿了熱水,一杯帶着濃香的茶水泡成了。

  我雙手捧着茶杯,走到爸爸跟前說:“爸爸,您辛苦了,這杯水裡又我對您的感激。”爸爸明白了,高興得笑了。爸爸邊喝邊說:“這杯水可真甜啊!”

  我決定以後每天都給爸爸送上一杯熱茶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杯熱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杯熱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