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拔牙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拔牙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已經換了好幾顆牙了。前幾天,我的左上第一前磨牙也活動了,以為它會和前面幾顆牙一樣,能順利地自己掉下來。可是,好幾天過去了,不但這顆牙沒有掉,而且新的牙也開始冒出來了。我告訴媽媽,媽媽一檢查說:“舊牙沒掉,新牙沒有位置長,我們得去醫院把這顆舊牙拔掉。”一聽說要拔牙,我緊張得渾身發抖,不肯去醫院。媽媽說:“不會很痛的,男子漢要勇敢。如果不拔掉這顆舊牙,新牙就沒位置長了,到時候就往嘴外面長,就像大象的象牙一樣。”我可不想長一顆象牙出來,只好乖乖地跟媽媽去醫院。

  一路上,我的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不停地在想,拔牙會不會很痛呀?會不會流很多血?就這樣一路愁眉苦臉地到了醫院。給我看病的醫生看上去是一位溫柔美麗的阿姨,但我心裡卻擔心會不會表面和善實際卻心狠手辣呀?我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躺在治療椅上,拚命擠出一副討好的笑容對醫生阿姨說:“阿姨,請您輕一點哦,我害怕。”阿姨笑着說:“小朋友,別緊張。張大你的嘴巴,阿姨先給你檢查一下。”我順從地張大嘴巴,但手心卻緊張得全是汗。突然,我感覺到嘴裡有點痛,緊接着阿姨說:“好了!”一顆帶着一點點血絲的牙就被拔出來了。咦?不是說檢查一下嗎,這麼快就拔掉了?!然後,阿姨在我的嘴裡塞了一小團棉花,讓我咬緊,半小時后才能鬆開。從治療椅上坐起來,我的一顆撲通撲通亂跳的心才終於平靜下來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心想:原來拔牙也不是件很恐怖的事情。我還發現大人有時候也愛說謊,比如媽媽說的不拔牙就會長象牙的說法,還有醫生阿姨說只是檢查一下,結果卻把牙給拔了。不過看在她們是善意地欺騙的份上就不跟她們計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拔牙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拔牙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