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小展銷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展銷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小展銷會 

  徐州市少華街小學三(3)班 劉依林 

  今天,我們班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----小小展銷會。 

  同學們帶了很多自己不用的東西,有圖書,有玩具,還有生活用品……展銷會開始了,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。同學們四處奔走,開始尋找自己需要的東西,我也不例外,正當我走動的時候,眼前忽然一亮,看到了一本《作文大全》,我打開書,翻到目錄那一頁,仔細地看了看內容,裡面有許多我想看的作文,我很想得到它,我故意鎮定問:“多少錢?”只見賣書的同學伸出四個手指頭說:“四元。”我笑着說:“兩元五角可不可以?”他說:“至少三元。”我看價格也只能這樣,便說:“成交。”於是我給他三元錢,他把書給了我。我拿到心愛的書,心裡很開心。不久展銷會結束了,同學們各自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。 

  經過這次展銷會,同學們都學到了很多知識。 

  指導老師:梁迎迎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展銷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展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