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小展銷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小展銷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三年級12班舉行了一個小小展銷會,活動時間到了同學們忙碌這布置會場,同學們帶來了各種各樣的玩具,書籍,學習用品,等都擺放在桌子上有可愛的小熊,漂亮的文具盒,精美的童話書,看不懂的機器人真實應有盡有。

  老師宣布:“展銷會現在開始!”老師的話音剛落,急性子的潘婷婷就已經跑上去,舉起了一本她似乎早已看中的本厚厚的書說:“這是誰的?”陳科研說:“我的”說著他跑上去說:“我來給你介紹一下”》他站定,大聲說:“它是我爸爸從向上書店買的,當時花了20元,裡面的股市很多,能讓你了解到很多科學及的故事,比如:華佗,居里夫人,華羅庚……現在買15元你要買嗎?“嗯。這個價格有點貴,便宜點吧,再說這本書的角已經折了,”陳科研說:“那就10元”“好,我買定了”

  他們才搞定,我就急忙跑去拿起我預先看好的洋娃娃,我舉起洋娃娃說:“這是誰的?”甄玉文連忙跑上去叫到:“我的”我問他叫什麼名字?“小可”“多啥錢”“以前是30,現在15”我一聽夠便宜的了,而且看到她眼裡還有點捨不得,急忙說:“成交”……

  這節課同學們都賣到了自己喜歡的東西,通過這節課我知道了怎麼買東西和賣東西,我們也感到了做生意的樂趣和不易。

  山西省太谷縣明星小學三年級:呂芙錦

您正在瀏覽: 小小展銷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小展銷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