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做賀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賀卡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做賀卡

 上海市 綠苑小學三(4)班 孫一琦

  翻一翻日曆,馬上就要過聖誕節了。我想做張賀卡,送給多年不見的老朋友杜亦云。

  說干就干。我想了一下,腦海里淡淡地出現了一幅模糊的畫面,我先找出一張雪白的卡紙,把它一折二,然後,我翻箱倒櫃地找出我所有的收集:粘紙、畫報、舊的賀卡……我仔細地翻閱着,我想順着構思找我理想的畫面,很可惜沒有我理想的圖案,我陷入了沉思。突然,我看見桌上有一杯咖啡,這正好啟發了我的靈感,把這杯咖啡畫上去怎麼樣?我提起筆畫上了一杯咖啡。我又想:再畫朵百合上去吧,代表我和杜亦云的友誼像濃濃的咖啡那樣回味無窮,那潔白的百合代表天長地久。我“刷、刷、刷”地畫上了一朵百合,又在上面寫了:世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;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,就是珍惜。我在旁邊掏了個長方形的洞,用綠色的卡紙一折再一折,用金筆寫上:“好朋友”三個字,又用三根紫色的絲線編了一根麻花辮,把它粘在綠色的卡紙上,另一頭粘在白色的卡紙上。這樣一來,封面就算完工了。打開賀卡,裡面卻是空空的,我想了想就在賀卡的左下方用鉛筆淡淡地畫上了二朵百合花,又在左上方寫下了“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”幾個英文字。在正中寫上了“杜亦云:祝你成績好,身體健康。”最後在右下角端端正正地寫上,你的朋友:孫一琦。

  哇!一張精美的賀卡從我手中誕生了,我彷彿看見杜亦云那甜甜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做賀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賀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