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愛的小白兔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的小白兔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天,天氣晴朗,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,白雲有時變成小羊,有時變成小狗,還有時變成小兔。媽媽下班回家時,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。

  我特喜歡這隻小白兔!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,眼睛特紅,遠看,好像兩顆紅寶石。還有,它的嘴是三瓣嘴,吃起東西來可愛極了!小白兔身上的毛,毛絨絨的,看起好像一個絨球。

 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青菜。一天,我把它的食物——胡蘿蔔,放在兔子籠里,小白兔立刻跳過去,大口大口地吃起來。一會兒,一根胡蘿蔔被它消滅了,看起來它已經很餓了。

  它最喜歡和我比賽——跳高。你們別看它那麼矮,跳起來比我還高。有一次,它和我比跳高,我可能因為人重,跳得不高。它呢,因為體重輕,身子靈活,比我跳得還要高,哎,好不服氣啊!

  我特別喜歡這隻小兔,我和它是最好的朋友。

  三年級:路仲林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的小白兔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