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會做蛋糕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會做蛋糕了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會做蛋糕了 

  你會做蛋糕嗎?告訴你,我可是自己動手做了一個鮮奶蛋糕,而且我很喜歡自己做的蛋糕。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沃爾瑪買東西,我們正在商場里逛呢,忽然聽到廣播里召集大家做蛋糕,媽媽聽了就對我說:“文文,你也去做一個吧。”我們來到一樓的食品區,工作人員姐姐已經把蛋糕胚子放在轉盤上了。媽媽拉我到桌子前,幫我帶好手套,哎呀,怎麼一下子圍了這麼多人,我可難為情了,真想一走了之,心裡直怪媽媽讓我難堪。這時,大姐姐已經把蛋糕刀交到我手中,並且手把手教我做起來。 

  首先,她幫我給蛋糕胚抹上一層厚厚的鮮奶,為了抹得均勻得一邊摸奶油,一邊轉轉盤,這樣做可難了。我不是轉得快了,就是抹得太重,好不容易我慢慢地掌握了一些竅門:轉盤慢慢地轉,刀要拿穩,這樣抹得奶油才會又平又均勻。 

  接着,大姐姐又教我裱奶油花,裱花可有意思了,用力一擠,一朵朵漂亮的奶油花就出現在我眼前,然後是塗果醬,放水果做裝飾。瞧!一個漂亮鮮奶小蛋糕就完成了,它可是我親手做的。大姐姐還誇我做得好呢。 

  一開始,我還有些怕難為情,不願意做,可現在我別提有多開心了,我把自己做的蛋糕買回家分給大家吃,心想:自己親手做的應該不會不好吃吧!一吃覺得太好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會做蛋糕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會做蛋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