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看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學作文

 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金黃色的沙灘。沙灘媽媽養育着無數的小貝殼,我們的腳踩在沙灘上,軟綿綿的,可舒服了!你看,小朋友們在堆城堡,堆得很精緻。她先拿小鏟把沙子鏟成堆,然後用手把沙子弄成正方形,再用小手把城堡的小窗挖出來,最後用手在沙灘上挖好路。一座小城堡就這麼做好了。我心裡痒痒的,真想自己也做一個大城堡。

  我看到一排接一排的海浪向沙灘沖涌過來,按捺不住心裡的興奮,我奔向大海,讓浪花親吻我的腳趾。可海浪很頑皮似的,又退了下去。我在海邊嬉戲着,玩鬧着,咦,大海為什麼是紅色的呢?這是怎麼回事?

  原來太陽公公要下班了,它用自己那最後的能量照射着大地,還想給大地一絲溫暖。向遠處眺望,大海一望無際,湛藍湛藍的,像一位少數民族少女的藍晶晶的眸子,是那麼地清澈,那麼地明亮。這時,太陽公公緩緩落下,接近了海平面。

  橘黃色的夕陽下,海面微波粼粼,像是披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外衣。美麗的夕陽溫暖了沙灘,溫暖了大海,溫暖了每一位遊客的心。

小學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看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