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道我錯了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道我錯了嗎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一言既出,駟馬難追”就是答應別人的事情,就一定要做到,絕對不能反悔。

  在我的身邊、周圍就發生過這樣的一件事。那一年,我上二年級的時候,那是期末考試的前幾天,媽媽對我說“只要這次期末考試有一科考一百分,”就請你吃肯德基。

  期末考試公布成績的那一天終於到了,我很緊張,心想:要是這考試分數兩科都低於一百分的話,我吃肯德基的機會都沒有了。這時,老師念到我的名字,“謝雅雯,語文:100分,數學:98分,總分198分。”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“太棒了,我語文考了一百分,下午可以去吃肯德基咯!”

  放學后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這次我語文考了一百分,下午您一定要帶我去吃肯德基。”到了下午,媽媽的朋友打了個電話過來,他說:“是阿勉嗎,我和我老公要去開會,晚上才回來,你等一會去幫我照顧一下我兒子。”接完電話,媽媽說:“我等一會要去幫我朋友照顧兒子,所以就不能陪你去吃肯德基了。”我跺了跺腳說:“媽媽,您不講信用!您還跟我說過了,答應了別人的事情,就一定要辦到。”“好了,以後再帶你去吃,媽媽說”

  在這個故事裡,我不知道是誰對誰錯,但但大人不講信用也是不對的,如果人沒有了誠信,就沒有了別人對你的信任。

  三年級:謝雅雯

您正在瀏覽: 難道我錯了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道我錯了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