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錯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錯了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和媽媽鬥氣,是沒有好下場的。我就親身體驗過一次,可把我給害苦了。那天下午放學,我回到家一看媽媽大人不在家。哈哈,我可以看心愛的動畫片了!我立刻放下書包,抄起遙控器播到了少兒頻道。正當我看得起勁時,媽媽闖進了家門,厲聲問道:“作業寫完了嗎?就看電視!”“沒寫完。”“你簡直是造反了,麻溜去寫作業!”隨後,“啪”的一聲,電視成了“啞巴”。我氣呼呼地回到了我的小房間,“砰”地一聲關上了門。我一肚子氣無處發泄,於是拿毛絨玩具熊出氣,又是踢又是打。哼!憑什麼不讓我看電視?過了一會兒,媽媽做好了飯,喊我:“開飯了!美祥快來吃飯!”我決定絕食,大喝:“不吃!不吃!”老媽沒辦法,只好派老爸來請我吃飯。爸爸和藹地說:“吃飯了,乖女兒趕緊吃飯,今天做了你最愛吃的炸雞柳了。”“不吃!不吃!堅決不吃!”我搖着頭說。儘管我的小肚子已唱起了“空城計”,可就是不吃。爸爸媽媽沒辦法,只能先吃了。吃完飯後,爸爸媽媽去加班了。哈哈,蒼天啊!大地啊!這是哪位神仙大姐給我出的這口氣呀?哼!你不讓我看電視,好,那我就玩電腦遊戲,這回你該管不着了吧?我打開電腦,開始了我的“遊戲天堂”:我玩“植物大戰殭屍”,爽!我玩“穿越火線”真爽!直到我玩得上下眼皮兩個傢伙開始打架,我才上床呼呼大睡。第二天上學,當老師收作業時,我傻了眼。老師毫不吝嗇地賞了我三份大禮:五個“降龍十八掌”、面壁思過十分鐘、罰寫作業五遍。這“三座大山”重重地壓在我身上,讓我透不過氣來。唉!我如果當初聽媽媽的話,那該有多好啊!悔恨的淚水順着我的臉頰不停地往下流……

  三年級:?美祥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錯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