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寬容他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容他人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勃利縣新起小學三年(1)班

  李博文

   在生活中,無論和朋友、家人或者是同學間一定發生過許多不愉快的事情。如果因為一點小事而爭吵,這樣即破壞了友誼,而且心情也不愉快。當我們遇到了這樣事情的時候,我們應該學會寬容他人。

  一天語文課上,同學們正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,突然,同桌的筆掉在了地上。她的鋼筆沒有蓋筆蓋,在她撿起的那一瞬間,筆尖正好劃到了我的褲子上。這時,我感覺有什麼東西觸了我一下,我低頭一看,原來是同桌的鋼筆。

這時,我的同桌也意識到了,連忙向我道歉,我剛想發火,心想劃了一下算什麼,而且她又不是故意的,洗洗不就乾淨了嗎?然後,我對同桌說“沒關係,這證明我和你的鋼筆有緣,怎麼沒畫到別的同學呢?”

  每當遇到這種事,面前都會出現兩扇門,一扇是“自私的門,一扇是“寬容”的門,你會選擇哪扇門呢?

您正在瀏覽: 寬容他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容他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