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愛仔仔的理由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愛仔仔的理由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讀《愛仔仔的理由》有感

  姜堰市實驗小學東校區四(15)班

  劉文迪

  星期五晚上,我做完了作業,便從書包里抽出了《愛仔仔的理由》這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

  書中講到:楊紅櫻領着仔仔到公園玩耍,可一些頑皮的大狗卻搶走了楊紅櫻的鞋子,它們用嘴叼着鞋子左右玩弄,非常感興趣。年僅七歲的仔仔看見了,自告奮勇地向大狗發起了攻擊,大狗們左右夾擊,可是仔仔用它的勇敢打敗了那些大狗。

  看了這個故事之後,我驚嘆不已,這麼小的仔仔竟然能打敗大狗,它的勇氣真讓人佩服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,我要去學畫畫。出發前,我在家想:“這次畫畫一定要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。”上課了,老師問:“誰具體概括一下我們前面一節課學習的主要內容?”我偷偷看了一下四周,見沒有一個人舉手,這時我就怕了。我在心裡不停地說:“要是有誰第一個舉手,我一定是第二個。”可是過了一分鐘,依舊沒有人舉手,看看快要發火的老師,我偷偷地舉起了手,就在老師的微笑向我投來時,我卻又放下了手,老師的微笑突然凝固了,看看失望的老師,於是我毫不膽怯地又舉起了手。

  人要學會勇敢、堅強,只有這樣,人生的陣地就不會失落。

作文不會寫? 請百度“小 學 生 優 秀 ”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愛仔仔的理由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愛仔仔的理由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