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金魚 

  我家養了幾條金魚,它們非常可愛,活潑。它們身穿金色的長袍,舞動着一對小巧玲瓏的魚鰭。一雙圓溜溜的,向外突出的眼睛,看上去非常可愛。它們在魚缸結伴遊戲,歡快的遊動,漂亮的大尾巴擺來擺去,像跳水中芭蕾舞蹈。 

  每天早上起床后,我向它們說:“早安”的時候,他們也起床了。望着我,快樂的遊了一圈,好像對我說:“早死俺回家跟我們玩啊”;晚上的時候,他們有一動不動地睡了。準是白天玩累了。你們知道金魚是怎麼睡覺的嗎?有的人肯定會說:“閉着眼睛的”。拿你就回答錯了!他們睡覺時是睜着眼睛的。你說奇怪不奇怪呢? 

  每隔幾天,我去給它們餵食物,他們都爭先恐後的游到水面來搶着吃。有時候它們一個個小嘴不住的吮吸着,嘴角邊泛起一個個的小漩渦,好像它們在喝“可口可樂”似得;有時候它們擠在一起,頭挨着頭像是在說悄悄話! 

  這就是我家那群可愛,活潑,非常好玩的小金魚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