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小金魚 

“繁星”是我最喜歡的一條小金魚,那是星期天爸爸給我買的小寵物。 

繁星的眼睛大大的,像兩個小玻璃球一樣長在腦袋上,很凸出,它的名字就像它身上的魚鱗一樣,渾身墨蘭,只有脊背上戳着幾個亮晶晶的斑點,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。 

我非常喜歡它的一條長尾巴,像孔雀尾巴上的顏色一樣絢麗多彩,它遊動時尾巴一擺一擺的像古代小姐、公主身後拖着的美麗裙邊。 

我發現我的“小公主”最近好像不太高興,我去問了電腦,上面有人說:“魚和人一樣之間有友情,魚的樣子如果很鬱悶,有可能是因為沒有朋友的原因。我看見了之後,就讓媽媽幫我再買一條魚回來陪陪我的“小公主”。媽媽同意了。 

當我把剛買的小魚“小彩虹”放回水中時,我的“小公主”歡天喜地的大量着它的新夥伴,然後和它一起游進假城堡里去了 …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