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市場買了五條小金魚。其實,我家的金魚並不名貴,是那種熊貓金魚,但是它的眼睛鼓鼓的,像兩個小黑燈籠一樣。尾巴像一把小扇子。身上的魚鱗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黑鑽石。身體平均,舞姿優雅。我十分喜歡它們。

  都說金魚難養。可能是因為我家的魚缸設備比較整齊吧,所以金魚的成活率很高。當我每天從學校回來的時候,小金魚們都看着我,它們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我好餓,我要吃東西。”我把魚食倒下來的時候,它們張開嘴巴,眼睛望着我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饞死我啦,快倒下來吧!”我倒下來了,然後它們爭分奪秒的搶呀搶。金魚並不是早上、中午都要喂,晚上的時候喂一下就可以了。想起來,魚也長得很不錯,印象最深的是魚兒剛剛進魚缸的時候,總是驚慌失措,到處亂游,游速很快。但最多一兩個小時,它們就慢慢地適應了,放慢了速度,悠然地生活在這一快樂、美麗的小天地里,悠然的玩耍。

  現在我才知道養動物真有趣,動物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,不信你們自己買來試一試吧!

 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年級:林詩語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