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金魚的樂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金魚的樂趣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金魚的樂趣

沙坪壩實驗一小三年級

  李可怡

  一個個“O”形的小嘴,一張張小巧玲瓏的面孔,加上飄帶似的尾巴,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金魚!

  小金魚是一群可愛的小傢伙。每當下起了濛濛細雨,它們

  也會以為光彩奪目的春天已經來到,於是樂得一蹦三尺高;而且還會在水底舉行節目,那裡可熱鬧可精彩了!

  小金魚們特別可愛,看!它們一會兒游到邊這邊的石頭上,一會兒又游到了那邊的水草下面。還有的小金魚用水草做傘,然後在下面做遊戲呢!瞧!一年一度的金魚游泳比賽就要開始“PK”了!選手有:PO金魚、蝴蝶金魚、水晶金魚……只聽烏龜大伯一聲口令:1、2、3跑,選手們如同箭一般向前游去,最後還是PO金魚得了冠軍,多麼精彩的場面啊!

  小金魚們累得一個個“汗水直流、筋疲力盡”,可它們仍然歡歌笑語,就這樣小金魚們快樂地過着每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小金魚的樂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金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