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練筆——芹葉牡丹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練筆——芹葉牡丹_2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練筆——芹葉牡丹 標籤:小練筆作文 練筆作文 牡丹作文 觀牡丹作文

  我喜歡芹葉牡丹,它的葉子像芹菜的葉子,花又像牡丹的花,所有才有這個名字。

  公園裡的芹葉牡丹開得十分美麗,有的是花骨朵兒,有的花瓣變成了黃色,有的花瓣變成了橘黃色。它的顏色絢麗多彩,可我最喜歡的就是橘黃色的。它的中間有一顆黑“珍珠”,還發著綠光,非常美麗。它有許多層花瓣,我數了一下,共有20層花瓣,由青色到黃色,最後變成橘黃色,這個有趣的過程引起了我的興趣,花也有生命嗎?答案是有。青就是孩子,黃就是中年,橘黃就是老年,一朵花的顏色變化就像人的生命一樣。這就是我喜歡芹葉牡丹的原因。它像亭亭玉立的少女,美麗而動人。

  逸陽小學三年級:宋蔚然

您正在瀏覽: 小練筆——芹葉牡丹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練筆——芹葉牡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