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讀《西遊記有感》

  “你挑着擔,我牽着馬,迎來日出,送走晚霞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,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《西遊記》裡面的人物。

  我很喜歡裡面的唐僧,因為他心無雜念,不貪圖美色,不怕艱險,認準目標,勇往直前。我還喜歡沙僧,因為他總是任勞任怨,保護師父。我最喜歡的人物是孫悟空,他上天入地,無所不能,他還十分忠誠,用他的火眼睛睛和非凡的武藝辨認妖怪,降妖除魔。

  《三打白骨精》這一章給我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,白骨精變來變去,都被孫悟空識破了,並將白骨精打死,但只因為唐僧肉眼凡胎,他不知是妖,以為是給他們送齋飯的好心人,以為悟空殺死了平民百姓,便將悟空趕回花果山。但是,沒走多遠,便又遇上了妖怪,妖怪趁機將唐僧捉走,還要吃他的肉,這時唐僧才後悔莫及,不該把悟空趕走。就在這時,妖鬼們正幸災樂禍的開慶功會,在洞門外干著急的八戒和沙僧千方百計將悟空請來降妖除怪,救出師傅,他們師徒四個這才團圓。又去往西天取經的路上。

  從這篇文章中,我體會到了他們師徒四人一路去西天取經的艱辛,在取經的路上遇到了八十一次災難,但師徒四人每次遇難都化險為夷。如果沒有他們這勇往直前的精神,是永遠也取不到真經的。這種勇往直前的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,只有具備這種精神,通過不懈地努力,才會有成就。

  指導老師:李芬 本站原創作品,版 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西遊記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西遊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