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現在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現在的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現在的我

  我是一位文靜開朗的小女孩,但也是一位有點兒任性的女孩。

  我長着高高瘦瘦的身材,被人一問就露出靦腆的紅暈。我最喜歡穿白色的毛衣,黑色的牛仔褲。一頭短髮梳得整整齊齊,顯得滿有精神,我也喜歡跟男孩子一起玩,我和朋友們的關係非常好。

  在家裡,偶爾會任性發脾氣,我特別喜歡看電視和電腦,有時,當我沉迷電視,爸爸、媽媽就會批評我,但我總是不服氣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篇作文,我不會寫作文,媽媽見我不會寫,就教我寫作文,媽媽說:”多看老師寫出的提示,多想想,才能寫出好的文章。我快等不急了,就發脾氣,媽媽看了,就狠狠地批評我不動腦經。我小聲地哭了起來,晶瑩的淚珠一顆顆掉下來,聽了媽媽的教育,說了一大堆大道理,心想:沒人教我寫作文了,只好自己動腦筋寫了。我先用草稿本寫好作文,寫完了,我拿給媽媽看,媽媽不知在我的作文上寫什麼。噢!原來媽媽是幫我做了修改,都是平時媽媽叫我把好詞好句的小詞簍里的句子記在腦子裡,都應用在作文里,這樣才能寫出好作文。看來,媽媽教育我沒錯,做什麼事都應該自己去做,才能吸取經驗和收穫,取得好的成績。

  在學校,老師經常稱讚我,我和同學們相處得很好。學習優秀,鄰里也誇我是個好女孩。我以後更要好好學習,好好改正自己的錯誤,這就是現在的我

您正在瀏覽: 現在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