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學英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學英語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正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天,媽媽笑着對我說:“乖乖寶貝,帶你去學英語吧”。我說:“為什麼要去學英語?學了幹什麼呀?”“因為學英語不但好玩,學好了的話你還可以出國去賺外國人的錢,而且還能超過別人呢!""好啦,我要去賺外國人的錢,就學一期吧。” 

  於是我就被媽媽帶去英語培訓學校開始學了,結果想不到一學就學了四學期。到了二年級,我說:天啦,我已經從一年級一直學到了二年級。我想:不過學英語可以出國去賺外國人的錢,還能增強我的表達能力,真是不錯呀!在學習中,總是會有困難的。就像我總是記不住草莓的單詞如何讀,后經過我努力,不停地認真聽,跟着讀,終於記住了。 

  學英語使我更加大膽自信了,不但學會了許多英語,而且也更會表達了。 



  者:湖南嶽陽市秀峰開心教育學校二年級張迎 

指導老師:夏益剛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學英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學英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