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值日生孫翔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值日生孫翔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值日,到了放學的時候,我們就幹了起來。

  我先拿了一把拖把,很賣力地拖了起來,可是我很少拖地,還不太會拖。不一會兒,地上就有了黑黑的腳印,我急得抓耳撓腮。

  這時候,一個同學走過來,對我說:“孫翔宇,我給你做個示範吧。”接着,他教我拖地,我終於學會了。然後,我又手忙腳亂地把桌子、椅子擺得整整齊齊。輪到擦黑板的時候才倒霉呢。因為有許多灰塵,都飛到了我的眼睛裡面了,所以,好像要從椅子上摔下來似的。這時候,有人叫我說:“咱們比比誰掃得快吧!”

  我答應了,我立刻拿了一把掃把,一口氣掃了三行,他卻掃了五行。

  最後,我們看着明亮的教室,整齊的桌椅,乾淨的地面,心裡有說不出的愉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值日生孫翔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值日生孫翔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