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中午,丁丁背着書包去上學。他從書包里拿出了甜甜的香蕉,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。 

  他吃完香蕉,就把香蕉皮隨手扔在人行道上。這時候,跟在他後面的小妹妹一不小心踩到香蕉皮上,滑倒了。小妹妹的腿擦破了,疼得她哇哇直哭。正在這時,一位少先隊員看見了,連忙跑過來,把小妹妹扶了起來,說:“小妹妹,你沒事吧。”小妹妹說:“大姐姐,我沒事。”丁丁聽到了哭聲,轉過頭來一看,一位小妹妹踩到自己扔的香蕉皮上,而且腿還擦破了。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連忙往回走,走到小妹妹的身邊,說:“對不起,這香蕉皮是我扔的。”他邊說邊撿起香蕉皮,把它扔到果殼箱里。小妹妹和少先隊員都說:“知錯就改,以後一定是個好孩子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