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知錯就改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知錯就改的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茂密的樹林里,住着許多小動物,其中最讓人討厭的就是小花貓。有一次,一隻小狗騎着自行車從小花貓那路過,突然自行車壞了。小狗找到小花貓禮貌地說:“嗨!小花貓,你好。我想借你工具修好自行車。小花貓說:“小花貓是你叫的嘛!你應該叫我花貓大王,借工具不給。”小狗生氣地說:“向你借工具不但不給,還讓我叫你花貓大王,真是豈有此理!”

  從此小花貓就和小狗就成了死對頭。

  有一次,小花貓到小鴨家做客,小花貓看見小鴨在給窩裡的一隻小雞餵奶,小花貓問:“他的媽媽呢,怎麼會是你給他餵奶?”小鴨回答說:“他媽媽因生病去世了,我要負責把他養大。”小花貓聽到小鴨這麼一說,受啟發很大。他想:我也要像小鴨那樣為大家多做好事。他發現有的動物亂扔垃圾,它就在許多地方立上了“請勿亂扔垃圾”的牌子,小花貓還把地下的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。看到小花貓這麼好的行動,大家齊聲稱讚:“小花貓幹得好。”還一起推舉他擔任“森林衛生管理員”。

  從此,大家更喜歡小花貓了。

 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:明松

您正在瀏覽: 知錯就改的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知錯就改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