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村小學  三(3)班 劉興瑞 

  星期天上午,我和爸爸媽媽去公園遊玩。 

  一進公園大門,一股桂花香撲鼻而來,我抬頭一看,只見樹上開滿了淺黃色的小花,彷彿碎玉雕成一般。楓樹的葉子變紅了,紅得像一團團火。銀杏樹葉變黃了,風一吹,紛紛落下來,宛如飛舞的蝴蝶。蜜蜂、蝴蝶都不見了,它們藏到哪裡去了呢?我撥開草叢,連蛐蛐、螞蚱也找不到了,只看見幾隻螞蟻和一隻蝸牛。 

  這裡不僅景色優美,還有許多遊玩項目。我們走了“迷宮”,爬了“雪山”,過了“草地”……其中最有趣的是“彈跳飛人”。一開始我不敢玩,後來見別人玩得挺刺激,忍不住想嘗試一下。我先系好安全帶,工作人員把我升高,懸在半空中。爸爸拉着一根繩子,讓我上下彈跳。我害怕極了,大叫起來,差點哭了。過了一會,我漸漸習慣了,感覺自己象飛起來一樣,真是棒極了。媽媽站在一旁樂得哈哈大笑…… 

  公園裡的小朋友越來越多,大家叫着喊着,奔跑追逐,玩得多開心啊!真希望下個星期天還能來這裡。 

  輔導老師:賈君琳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