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學習大王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學習大王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哎喲呀!我們班的“學習大王”又要得了個“大紅花”了哦,這次是他的作文方面,為啥又要能得大紅花呢,因為我成了他的作文《我們班的小作家 》里的主角了。哈哈!就在這裡WWW.ZWW.CN。他就是我們班的班長,名叫黃鵬峰。他的身高大約在1.25米左右,體重大約在60斤 。他非常的聰明,我很佩服他的哦!他學習非常的好,每次班裡不管大考或小考他都是名列前矛。 

  他每天中午午休時,我都看到他總是要看上一兩本書,一看就入迷,一入迷就像一塊“木頭”,一動也不動,唯一的動作就是翻頁,偶爾會笑一笑或皺一皺頭。放學回家后,一個小就能把所有的作業做完,接着又看書,就這樣他的知識一天比一天廣,學習一天比一天高。他是我學習中的榜樣。也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。我要向他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學習大王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學習大王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