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爭奪電腦大戰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爭奪電腦大戰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爭奪電腦大戰 

  第一戰:突擊戰 

  火爆指數:300 

  星期日上午,爸爸正在看迅雷5中的《中國兄弟連》,我跑進書房,說:“爸爸,讓我玩會兒。”爸爸回答:“先把作業做完再說!”我爽快地說:“完了。”誰知他又說:“那。…。.那你先複習後面的。”我又回答:“哎呀,爸爸,我已經消化過了,你就讓我玩會吧!”爸爸說:“哦…。.那你先休息一下,5分鐘后再玩。”5分鐘后,我果然在電腦前得意洋洋地玩起了電腦。 

  勝利者:我。 

  第二戰:陣地戰 

  火爆指數:500 

  今天老媽不在家,可以大大方方的玩了!真所謂“家中無老媽,兒子稱大王!”我匆匆忙忙地跑到電腦前,高高興興地玩起來。當我正玩地發狂時,門外傳來開門的響聲,糟了!老媽來了,看來我要來一招“借刀殺人”了。我跑到爸爸身後,等待戰果。老媽進來了,書房響起了音樂,媽媽大叫:“成成,你怎麼又玩?”爸爸立刻回話:“哎呀,你平常不也光看電腦嗎?你成天學習學習的,都快成書獃子了!”我也說:“就是,就是,你‘只許州官放火,不許百姓點燈’嗎?”媽媽生氣了:“你們…。.”說完,老媽出去找同事們喝酒去了。接着,我和爸爸擊掌,啪,歐耶! 

  勝利者:我和老爸。

您正在瀏覽: 爭奪電腦大戰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爭奪電腦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