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裡的這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裡的這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班有這麼一個人,他很會講笑話,他也很調皮。他就是我們班裡的陳泳尚。 

  有一次,我和田雨禾在畫畫。那陳泳尚的調皮勁上來了。他先在一張紙上畫了一把大菜刀。然後,他拿着那“菜刀”向我們走來。舉起“菜刀”說:“啟動殺人模式。”只見陳泳尚舉起那支拿着紙菜刀的手的樣子,我心裡覺得好好笑。這時田雨禾卻生氣了,我猜想是因為陳泳尚打斷了她畫畫的思路。田雨禾埋怨地大叫道:“陳泳尚!你……!”然後,只見他對田雨禾鞠了一個躬說:“啟動關機模式,噹噹噹噹!”慢慢地退回座位上去。 

  過了一會,陳泳尚又過來了,正要說話,我就輕輕的敲了一下他的頭。他退回到座位上說:“啟動笨蛋模式”。我就問:“你叫什麼名子?”他說:“本人姓美,叫:美麗的花姑娘。”我又問:“你是男的?還是女的?”他說:“我不男不女,我是小妖。”…… 

  哈哈:這就是我們班裡的調皮鬼——陳泳尚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裡的這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裡的這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