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外婆迎奧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外婆迎奧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外婆迎奧運 

  寧波江東區第二實驗小學 304班 金戈輝 

  星期六,我到外婆家去做客。剛按了一下門鈴,外婆探出頭來,一臉興奮地對我說:“Hello, hui hui!”我楞了一下,結結巴巴地對外婆說:“外——外婆,您啥時候學上英語了啊?!”“你猜猜?”外婆故作神秘 ,“明年我要到北京去看奧運會,跟外國人交談。你能再教我幾句口語嗎?”“好的”我爽快地回答。“How are you?”我脫口而出。誰知,外婆突然不見了。這是咋回事呢?過了一會兒,外婆從她的卧室一搖一擺地走了出來。她手裡還拿着紙和筆,一邊念念有詞“好啊油?好啊油?”一邊一筆一劃地記了下來。那股認真、專註的神情,着實讓我好感動。我走上前一瞧,“啊!My god!怎麼會是中文?”我笑得前俯後仰,眼淚都流出來了。 

  接着,外婆把我帶進她的房間。我看見床上有一件剛織好的毛衣,上面綉着福娃迎迎與五環奧運標誌。我趕緊拿起來仔細地看着上面的圖案,還放在身上比了比,真令人愛不釋手。外婆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你試穿一下吧。”“啊,真合適,我太喜歡了!”我高興得手舞足蹈。外婆接著說:“以後,你穿上這件毛衣就會記得中國的偉大,你要學習奧運精神。明年外婆帶你去看奧運會。” 

  午飯時間到了。外公還在看體育頻道直播的乒乓比賽。連平時很少看體育節目的外婆也湊了上去,兩眼直勾勾地,還看得挺來勁。一會,她大聲喊:“中國隊,加油!中國隊,加油!” 

  學英語,織奧運毛衣,看體育節目,這就是我的奧運迷外婆。 

  指導老師 黃富雲

您正在瀏覽: 外婆迎奧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外婆迎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