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多愁善感的於雨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多愁善感的於雨鑫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有個於雨鑫。她喜歡哭,也喜歡笑,但哭的時候占多數。

  有一次拔河比賽,我們班輸了,於雨鑫哭了。我們讓她看看余老師在黑板上寫的話,她無動於衷。我們又跟她講道理,可她時左耳朵進,右耳朵出,一句話都沒聽進去,還是不停地哭。沒辦法,我只好使用絕招——做鬼臉。沒想到,她對我大叫道:“我們班都輸了,你還有臉笑?不準笑,只准哭!嗚嗚……”我無語了。

  二年級時,我們班的實習老師走了,於雨鑫又傷心了,在座位上哭了起來。我們去安慰她。聽見她一邊哭泣,一邊低聲喃喃道:“老師走了,老師走了!”我理解於雨鑫的心情,輕言細語地對她說:“老師還會回來的。”她總算止住了哭聲,開始高興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,我們剛上完音樂課。可能因為上音樂課的李老師說了每個人都會死,於雨鑫就聯想到自己的媽媽,又哭了起來。我真拿她沒辦法!但我還是耐心地跟她講道理,她才慢慢緩過來。

  這就是於雨鑫,一個多愁善感的於雨鑫。

  重慶市樹人小學三年級:王若菡

您正在瀏覽: 多愁善感的於雨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多愁善感的於雨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