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夢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夢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夢想 今天,我要講的是不可能實現或者可以實現的夢想。但如果有一天,世界有了魔法,我就一定能實現這個夢想。我想大家都認識乞討人吧!既然這麼認識也這麼熟悉,那他們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一個人?一個髒兮兮的人,一個沒有學問的人,一個神經兮兮的人,一個無藥可救的人,一個沒有用的人?在你們的眼裡,乞討人有各種各樣的壞成語、壞詞語可以去形容,並且冷漠他。就像一個省里只佔據一億分之一的灰塵一樣,那麼細小,根本不用去在乎他。其實,他們需要我們的在乎,因為他們不像我們一樣,能舒舒服服、踏踏實實的過一輩子。比如:在春天,他們不能進入高級酒店,躺在那即大又舒適的大床上看彩屏“超大”電視機,只能在大街上看着那祖國的美景。在夏天,他們頂着酷暑,在太陽下等着你們去幫助他,而不像我們,坐在空調房裡為所欲為。在秋天,一股股寒風吹來,我們穿着厚毛衣,而他們卻穿着薄薄的襯衫,在大街上乞討。在冬天,寒風刺骨,下着鵝毛大雪,我們舒舒服服的坐在空調房裡,享受着春天的感覺,而他們,卻不顧一切,繼續乞討。他們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,他們只能過上經濟跌跌掉掉的日子。所以,為了讓我的夢想成真,使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,我要從現在開始,爭取把可以省下來的錢省下來,去把錢捐給乞討人。可能只是一分錢、一角錢,但我的心已經很滿足了;在每一次捐款的時候,我會把自己的零花錢或者是自己的積蓄統統拿出來,去捐給那些生重病的人和沒錢上學的小孩。假如我不能完成這個夢想,那我希望我擁有魔法。雖然魔法在這個世界上是不存在的,但只要在我心中存在幫助乞討人的夢想和決心,我一定能實現!加油!為我的夢想而出發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夢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