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去海邊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去海邊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海邊玩 

  今天早晨,我、姐姐和媽媽等人一塊兒乘着姨夫的汽車去海邊玩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海邊的沙灘上。 

我直奔沙灘,不料,在泥土濕潤的地方摔了個“嘴啃泥”,大家見我那滑稽的樣兒都笑痛偶爾肚皮。我見大家都笑了,也傻乎乎地笑了起來。姨夫忙從汽車上拿來礦泉水給我沖洗乾淨。 

  接着,我們來到沙灘中央捉泥螺。 

我們脫掉鞋子,走進了大海中。媽媽第一個發現了泥螺。她欣喜若狂地說“呀!我捉到了一隻泥螺!”我才不在乎他們說的話呢!我在濕泥巴中踩來踩去,留下了一個個膠印。我對姐姐說:“快來呀,這兒好玩極了!”“真的嗎?”“我還騙你不成?”我反問。於是,姐姐也來了。我倆邊走邊捉泥螺,捉了一盆子還多!我從臉盆中拿起一個饒有興趣地觀察起來。它的身子像大西瓜,黑脊背白肚皮,走起路來像蝸牛。姨媽說:“把這些泥螺賣了, 准能賣個好價錢。” 

  捉玩泥螺我們就去吃午飯,然後又玩了整整一個下午。 

  今天真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去海邊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去海邊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