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的景物 

  金色的秋天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姑娘,輕輕地,輕輕地,趁你沒留意,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。 

  走進果樹園裡,滿園都是瓜果飄香。一個個又大又圓的紅蘋果像小朋友們的笑臉,笑得真開心!一串串紫葡萄就像是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晶。還有紅紅的石榴咧開了嘴,露出了牙齒,在陽光的照射下,閃出了美麗的白光!一個個柿子像紅燈籠,高高地掛在大樹上。 

  來到田野里,到處都是一片豐收的景象。水稻成熟了,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洋,一望無際。茄子穿上了紫袍,冬瓜披上了美麗的白紗裙,它們都唱着歡快的歌,連大肚蘿蔔也忍不住從地里鑽上來,加入這支歡快的隊伍。 

  我們來到校園裡,滿園都是丹桂飄香,小朋友們在涼爽的秋風裡,有的跳舞,有的唱歌,還有的就是在操場上玩耍。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里,大家都發奮讀書,那朗朗的讀書聲一直傳到天外…。. 

  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啊,我愛秋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