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秋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愛 秋 天 

  秋天到了,天氣漸漸涼爽起來。 

抬頭看看天空,大雁排着整齊的隊向南飛去了,它們要回到南方溫暖的家。樹葉從枝頭飄蕩下來,有的黃,有的紅,有的白,五彩繽紛,孩子們爭着尋找自己最喜歡的葉子,把它們珍藏起來。 

 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糧食瓜果都成熟了。來到果園,紅紅的蘋果,像小孩子的臉蛋,一串串葡萄,就像珍珠一樣,瓜果飄香,真令人陶醉。走在田野里,一派豐收景象,紅紅的高粱笑彎了腰,白白的棉花笑開了花,金燦燦的玉米露出了甜甜的笑臉,農民伯伯們看着一片片成熟的莊稼,臉上堆滿了豐收的喜悅。他們在田地里收糧食,雖然累得汗流浹背,但心裡卻是美滋滋的,因為今年又是一個豐收的好年成。 

  我愛鮮花盛開的春天,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。 

  甘肅省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二班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