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寵物寶貝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寵物寶貝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有一隻寵物寶貝——烏龜。我給它取名叫旺財。它在我家已經生活了十幾年了。

  旺財長着一副小眼睛透出黑黑的亮光。它的脖子能伸能縮,有時能伸出很長。有時縮在殼裡。它身上披着堅硬的甲殼。

  旺財的性格非常溫和。每當我趴在地上看它的時候,它就把脖子一伸一縮,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!而且你把手放在旺財腦袋上他也不會咬你。旺財非常挑食,只吃蝦,不吃其它東西。吃蝦時,它就用爪子把蝦皮和蝦頭扒掉,只吃蝦肉。旺財還非常喜歡看文藝節目。每當它在盆子里呆煩了的時候,我們就把它放出來散散步。可它好像害羞了一樣,每次一出來它就躲在角落裡,最後不是被卡在箱子之間就是被卡在櫥櫃之間,害得我到處找它。

  你看,它又被卡在床腿下了,等着我去解救呢。

  這就是我家惹人愛又討人嫌的小寵物,怎麼樣,你喜歡他嗎?我可是很喜歡他呢!

  北京第二實驗小學怡海分校三年級:閆雪陽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寵物寶貝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寵物寶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