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 

  日常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秘密在等着我們去發現。 

  今天早上,我在喂金魚的時候,發現金魚在水裡,嘴巴一張一合的,不停的喝着水。我想,人如果喝多了水就會覺得肚子漲,而金魚天天在水裡喝水,為什麼它們卻沒事呢?我感到很納悶,就帶了一肚子的問號去找我的“書老師”。 

  我從書櫃里找出一些關於科學的書籍,終於在《大開眼界》的動物篇里找到了最佳答案。原來金魚喝水並不是真正的喝水,而是在水裡呼吸。因為水裡面是有氧氣的,它的嘴巴吸進一口水后,水中的氧氣就會被身體吸收,剩下的水再從它的鼻子——腮排了出來。金魚就是這樣在水裡呼吸的。 

 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,金魚在水中並不是在真正的喝水,而是在水裡呼吸。 

  生活中處處有發現,只要你仔細觀察,就能發現許多有趣的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了金魚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