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樣的我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樣的我_11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這樣的我

   南昌市百樹小學三年級吳少雯

  在班上,一個“膽小鬼”的綽號非我莫屬。雖然我貌不驚人,但在班上卻又非常引人注目,從“小蚊子”這個稱呼就能知道我是個多麼膽小的人。

  你看,,在我的額頭上一排劉海像黑色的瀑布般直垂下來,下面有一對彎彎的柳月眉,那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總是閃爍着光芒,高高的鼻樑下一張小嘴巴,紅通通的。我的頭上經常戴着一個粉色小兔子的發卡,扎着一個馬尾辮,時不時得也會做出幾件好玩的事,讓人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出來。

  我的興趣愛好可廣泛了,喜歡看書、畫畫、唱歌、英語但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,每次只要拿着書就愛不釋手,一看就是幾個小時,有時吃飯也斜着脖子在那看,爸爸每次見狀總會說吃飯時不要看書,會影響消化的,見我絲毫沒有放下的意願,就會毫不客氣地奪下,我也不甘勢弱,立即放下筷子,一把搶過三步二步就跑進自己的房間,鎖上門然後美滋滋地看起來。任憑爸爸在外吼叫我也二耳不聞窗外事,一心只讀聖閑書。

  我的優點很多,缺點也不少。優點就是成績好,總是名列全班第一,畫的畫也多次拿到全國金獎,也愛熱心助人。缺點呢?上課不回答問題,怕老師。要是老師點我回答問題,我總是半天不吭聲,偏要老師走過來,把我嚇住了,才會發出點聲音,不過那聲音細得也像只蚊子叫,要人把耳朵豎得像兔子一樣,才能聽見一丁點兒聲音,現在知道了我為什麼會有“小蚊子”這個綽號了吧!

  還記得上學期開秋季運動會時,老師說我太軟弱,參加不了強項運動,就讓我寫稿子。我坐在樹蔭下靜靜地寫着稿子,這時,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不遠處晃動,我害怕極了,心裡七上八下,像打鼓似的,影子越走越近,定眼一看是數學陳老師走了過來,我見狀,像貓見老鼠似地三下二下就跳到松樹後面躲了起來,等陳老師走後,我才偷偷地爬了出來,長長地輸了一口氣,但腳卻還在哆嗦着心想老師總算走了,那時我也真想自己能夠把膽小的帽子給摘了,變成一個勇敢的孩子。

  同學們總說我是一個熱心助人的人,有一次做廣播體操時,班上的一個同學被在樓梯上亂跑的同學擠到了樓梯口,她的腿被撞傷了,我看見后,急忙走上前,把她扶了起來,問她疼不疼,那裡受傷了沒有,並扶着她回到教室休息,同學們直誇我不僅成績好更愛熱心助人,同學在學習上有困難我也總是毫不猶豫地去幫助他們。

  雖說我是個“膽小鬼”但我也有大膽的時候,有時別的同學不聽話,不認真完成作業時,我也會走上去凶他們兩句,同學這時就會開着玩笑說:“哦,小蚊子也不完全是個膽小鬼也有威風的時候呀”!這就是我,一個既膽小又優點多多的孩子,你們喜歡這樣的我嗎?喜歡就做我的朋友吧!

您正在瀏覽: 這樣的我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