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樣的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樣的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叫顧詩瑤,今年8歲,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。我有着一頭烏黑的長發,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,圓圓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漂亮的小嘴,一笑起來臉上還有兩個可愛的小酒窩。

  我很愛笑,一笑起來眼睛就眯成了一條像月牙兒似的彎彎的縫,就因為我愛笑,所以經常被別人誤會,記得有一次姐姐的溜溜球忘記放哪兒了,問我:“瑤瑤,你知道姐姐的溜溜球放哪兒了嗎?”“不知道。”我笑着回答,就因為我說話時笑了,所以姐姐就一直懷疑是我把它?起來了,一直到姐姐找到它才知道是誤會我了。看來愛笑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哦!

  我平時特別的孝順父母。媽媽是工程師,平時工作特別忙,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,家裡一個人也沒有,這時天又突然下起了大雨,我看見昨天媽媽洗的衣服和被子還在陽台上晾着。因為我不夠高,所以我就端來了一個登子,小心翼翼地站上去收衣服,然後我又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飯煮上。這時候,我看見媽媽還沒回來,心想天氣這麼冷,媽媽會不會凍着呢?於是,我連忙把媽媽的外套拿出來,放在媽媽進門的地方。過了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看到了這一切,激動地把我摟在懷裡,狠狠地親了我兩口,說:“女兒,你真是個孝順的孩子!”

  雖然我有很多優點,但我也有一個大缺點——膽小。有一次,我的數學本掉了,找遍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沒有,媽媽叫我上學時去問問廖老師。第二天,雖然我見到了廖老師,可每次當我想去問時,我心裡總像打鼓似的咚咚咚地跳過不停,“算了,下次再問吧!”我又退縮了。最後我想,其實老師也沒什麼可怕的,再說了,早晚有一天要和老師說話的。於是,我鼓起勇氣向廖老師問了個清楚。你說,我是不是很膽小呢?——我也知道,我正在改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極平常的我,一個在眾多女孩子不易被人發覺的我。你認識了嗎?

 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西街小學本部三年級四班三年級:顧詩瑤

您正在瀏覽: 這樣的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