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樣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樣的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這樣的我 

  河口二小三年級(六班) 陳思磊 

  我的名字叫陳思磊,我已經十歲了,我身高1.4米,我身材偏瘦,用一個成語來形容的話,就是“骨瘦如柴”。我的臉很圓,下巴也是圓圓的。我的頭髮烏黑光亮,我的眉毛很濃,像一堆雜草。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,像兩顆寶石一樣。耳朵不大不小,聽覺很靈敏。我的鼻子有些往下鉤大家說這叫“鷹鉤鼻”。我的嘴皮很薄,能說會道。

  要說我的性格嘛,和別的同齡人性格不一樣。我有一股犟勁,我一發起怒來,全班所有的人都怕我三分呢!有一點使我感到很奇怪!為什麼我一旦要去打女生的時候,發揮的力量總是比打男同學時的威力要少好幾倍呢?過了一個月以後,我才弄清楚這是為什麼。因為男生打女生很不好,男生打男生並沒什麼,但是男生打女生就會被別人罵;“一個男子漢大丈夫,去打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算什麼好漢! 

  要說我的愛好嘛,就是愛看書了,每天早上起床,我就會把放在床頭柜上的書輕輕地拿起來,趴在床上一聲不吭地看書,一個小時過去了,媽媽走過來輕咳了一聲,我聽見了,說:“來者何人?”媽媽也回答了一聲;“你老媽也”。我又說;“你乃白骨夫人也,先吃俺老孫一棒。”媽媽聽了,火冒三丈,擰起我的耳朵,說:“讓你嘗嘗我如來神掌的厲害!” 

 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,你喜歡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樣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樣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