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之旅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之旅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森林之旅

  “六一兒童節”那天我和爸爸,媽媽去了大森林,在路上我又是興奮,又是激動,心想;到了大森林我要帶一些山泉水回來。

 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了大森林,藍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,這裡群山環繞,樹木茂盛,美麗的花兒不時發出陣陣清香。我和爸爸,媽媽背着水瓶來到山腳下,從遠處我們就聽到了流水聲,我急忙跑了過去,看見了山泉,我喝了幾口,泉水甘甜。我又洗了把臉,爽快極了。我接着和爸爸媽媽把泉水灌一些在瓶子里。

  我對媽媽和爸爸說“我們去爬山吧!”媽媽和爸爸答應了,我們大約爬了一個多小時才爬到山頂,我站在山頂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。

  在山頂坐了一會兒,我們就下山了。玩了一會就坐車回家了。我喜歡大森林,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帶來了愉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之旅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