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與孫悟空交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孫悟空交朋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暑假裡的一天,我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《西遊記》。我一口氣看了三集,累得精疲力盡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 

  在迷迷糊糊中,突然,狂風大作,飛沙走石,眨眼間,天昏地暗。緊接着,閃電在窗戶上一嘩,一個青面獠牙的大怪物出現了。它身高八尺,眼睛比燈籠還要大得多,張着血盆大口,舌頭有一米多長,懸挂在胸前,手掌比芭蕉扇還要大。我嚇得心驚肉跳,冷汗直流,大聲叫爸爸媽媽,可是怎麼叫也叫不出來。怪物一步一步地向我逼近,忽然天上傳來了孫悟空的叫聲:“妖怪哪裡逃,吹俺老孫一棒”。孫悟空掏出筋 棒,妖怪嚇得魂飛魄散,跪地求饒,說:“饒了我吧,孫大聖”!孫悟空踢了妖怪一腳,說:“滾”。妖怪嚇得拔腿就跑,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。 

  妖怪跑了,我拿出香蕉和桃子,孫悟空饞得直流口水,連忙過來吃了起來。我對孫悟空說:“我們交個朋友吧”!孫悟空爽快地答應了。孫悟空帶我到天空上去玩,他怕我被天兵天將發現,就吹了一口仙氣,把我變成了跟茶杯一樣大小的人,放在袖子里。在天宮裡我看見了金碧輝煌的宮殿,如花似玉的嫦娥,身強體壯的巨人神…… 

  孫悟空忽然想起了自己的師父還在妖怪那裡受苦,拔腿就走了。我心裡想:如果沒有筋斗雲,我就會跌得粉身碎骨。我醒了,這才知道原來是一場夢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孫悟空交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孫悟空交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