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把幸福告訴你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把幸福告訴你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幸福就像一塊透明的玻璃,平日里你感覺不到他的存在,在有光的情況下,從不同的角度看去,它的確是存在的。幸福是水,沒有定向,恰似有彎溪水,即使沒有方向,也能因感動而快樂流淌。

  幸福是生活的源泉,幸福更是美好的明天,幸福時時刻刻陪伴在我的身邊,記得那是去年的一件事了……

  夕陽西下,放學了。我回到家,感覺家裡有一股喜氣洋洋的氣氛。走進客廳就聞到一股美味佳肴的清香。好奇心驅使我走進廚房,問起了正在忙碌中的媽媽:“媽媽,今天是不是有客人來呀?您為什麼做一桌子美味佳肴呢?”媽媽搖搖頭說:“今天沒有客人來,我呀!是因為你!”媽媽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“嘉嘉,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的小壽星!”“呀,我的生日到了!”我一拍腦門。這時,媽媽端着生日蛋糕走過來,笑着說:“嘉嘉,你怎麼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呢?”“我……”門鈴響了,爸爸回來了,媽媽把這些美味佳肴擺上了。我一看,桌上有我最愛吃的糖醋排骨,紅燒肉……還有一些老家常在生日吃的東西,我的眼睛不覺濕潤了。媽媽說:“孩子,去年我跟你爸太忙了,沒來得及給你過生日,今天是你的生日,一定要快快樂樂地過。”爸爸說:“嘉嘉,你猜我給你買什麼禮物了呀?”“是什麼呀?爸爸。”“是你最喜歡的整套作文書。”“哇!真棒!謝謝爸爸!”這時,媽媽把蛋糕蓋掀開來,插上蠟燭,對我說:“嘉嘉,快來許個願,吹蠟燭吧!”“好!”許完願,我吃着美味可口的蛋糕,還唱了“生日快樂”。那天,我別提有多高興了。哈哈,笑聲在我家回蕩着……

  我的生活充滿了幸福,幸福是一種感覺,快樂的感覺,滿足的感覺,這就是幸福。一件小事就能讓一個人幸福。幸福,如泉水,甘甜可口。

  楊浦區國和中學三年級:孫嘉欣

  點評教師:師蕾銘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把幸福告訴你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把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